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

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沉浸式思政大课!3000余名师生阳光长跑重温建党精神

12月11日下午,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第四届“中原杯”阳光长跑比赛在南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覃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校工会委员、常务副主席余启军,体育部党委书记傅小勇,校团委副书记夏东伟到比赛现场鸣枪发令,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近3000名师生参加比赛。

覃红在比赛致辞中指出,本次比赛是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生活意识的有力方式,也是发展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体育事业、为师生健康快乐工作学习创造良好条件的重要途径,充分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伟大号召。“我们要在比赛中积极地展现个人风采、充分地彰显团队精神,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在比赛中砥砺前行,在体育中感受生命的激情、领略体育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

本次比赛以“同心同行重温建党精神,五育并举点亮激昂青春”为主题,献礼建党百年,把爱国主义、课程思政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元素贯穿整个赛事,设置了2.1KM亲情跑、7.1KM健康跑和19.21KM校园马拉松三种赛程,用长跑里程凸显建党百年,重温建党征程,是一堂高科技加持的全景性沉浸式校企合作思政大课。

除长跑项目外,本次比赛还增加了“五育并举”趣味活动、亲子游戏和音乐嘉年华等趣味项目。通过“垃圾分类我先行”“红色景点来打卡”“掷箭投壶趣挑战”“你画我猜比默契”“‘咕哒’下蛋大比拼”五种闯关游戏来让广大师生切实体悟“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引导师生在游戏中受教育、涨知识。

“跑到后半程确实很累,感觉自己的腿很沉重,抬不起来,能跑下来全靠毅力。”马拉松参赛选手行政管理2002班胡可说,“要感谢路上为我们加油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给了我温暖和坚持的信心。”

来自新闻与文化传播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的干海也是马拉松参赛选手。他说:“很感谢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在这次比赛中,我刷新了自己的半马纪录,遇见了很多很厉害的同学,志愿者们也很有爱,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

亲情跑参赛选手财管2001班张斌喆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长跑类的赛事,也是自己一次勇敢的尝试。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一起参赛的三个人一路互相支持,手挽着手跑下来,在快要跑不动的时候被拉着继续跑,互相打气说“坚持就是胜利”。

据悉,为充分保障了全体参赛师生的健康安全,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制订了完善的安全保障、医疗保障方案,对赛场进行封控外,在中原楼广场、五羊广场以及文济楼前设补给站和医疗驻点,配备救护车与急救医疗人员,安排了骑行医疗人员,配备了AED全程巡逻。


  • 策划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供稿

    校报学通社

  • 创意

    映像设计组

  • 文字

    卓张鹏、刘海洁

  • 图片

    宣传部、体育部

  • 编审

    熊灯

  • 设计

    刘莉萍、吴锋

延伸阅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430073
电话:027-88386114
鄂ICP备09005423号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2264号


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快速链接

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服务指南

香港六宝典资料大全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